不惘

透明
写点文
圈地自萌
这些都是我爬过的墙头

2019.12.05   鲁鲁修生日快乐! 
~~~♥❤ルルーシュ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❤♥~~~ 
 
God bless our king, 
it is a bright light day
Let us worship in your triumph
 
与你相遇的第十一年,为你庆祝生日的第一年。 
 
你是世人眼中的恶德皇帝 
你是世人眼中的救世主ZERO
你在我眼中始终是一个少年 
 
王座下鲜血残骸遍布 
不能辜负众人的牺牲 
为了世界的明天 
为了迎接更好的未来 
时间的齿轮终于咕噜咕噜地向前转,从未停歇 
 
或许时空的维度无法让我们产生真正的交织 
请允许我的私心 
让他代替着我,继续守护着你所保护的世界。 
 
いつかまた会おう 
一定会再相见!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碎碎念:买的不多,还有些谷在海上漂,但是摆完存货还是满满的充实感,特别开心。感谢谷让我对鲁鲁在这个世界里产生了一丝丝的联系。

说真的复活又爱又恨,爱是因为鲁鲁有续作,恨是因为官方炒冷饭吃烂钱。这部神作,最后以这样的续作结尾,其实我并不甘心。所以原谅我的文字,依然保持着R2结局的写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为自己东西少,今天摆今天拍今天修图写小作文,到后来来不及了

回头检查发现:才发现鲁鲁单人有部分吧唧没拍到。还有几张色纸相卡忘记摆出来了。

摆阵拍片弄了两版(单人和双人)最后挑的图。因为鲁鲁生日,我也不好发太多的cp照。就挑了几个,介意慎。应该会放到另外一个合集里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不惘 | Powered by LOFTER